顺滢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 
   
 
  联络我们
台湾总公司(台北)

 

 

公司簡介


顺滢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结合了一群在机械、电子、软件、自动化控制方面学有专精的菁英工程师,致力于各种力量测试仪器的开发及应用。无论是连接器的插拔力试验,Notebook转轴的摇摆寿命试验,或是信息产品的按键寿命试验…等,都是顺滢企业努力深耕的领域。 在各种压缩、拉伸及扭力试验的领域里,顺滢的工程师们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研发与专业技术的提升,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前提之下,使顺滢企业在信息、通讯产品的寿命试验机及品管仪器两大领域中获得了长足的发展,除了拥有功能强大的产品线,更获得客户口中质量优良、服务完善的一致好评。   

秉持着让广大的客户群享受到最好服务的精神,本公司除了在台北设有总公司外,也在东莞及昆山设立服务据点。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客户最完善的服务。

本公司自行开发产品有:压缩拉伸试验机,连接器插拔力试验机,Notebook按键测试机,操作仿真寿命试验机,落下试验机,Notebook上盖摇摆寿命试验机,扭力试验机,Hinge五种扭力规格自动筛选机…等产品。并自行研发出夹具自动中心点对准机构,解决过去连接器测试时,公母连接器无法准确对准,会有受力不均的问题。并成功申请专利权获淮。

为了方便使用更率先使用Windows 窗口中文软件接口进行测试操作,测试皆由计算机设定控制,使功能多样化,操作简单容易上手,最能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由于本公司的产品功能齐全,质量稳定,在经过市场十数年的考验后,现在已深受广大客户的肯定。目前在连接器插拔力试验机方面,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90%以上,手机制造厂占有率更达95%以上,其它如Notebook摇摆寿命试验机,按键寿命试验机,操作模拟寿命试验机…等产品亦深受好评。

本公司之产品出厂均经由严格检验,故广受国际知名大厂的爱用。如NOKIA、Palm西门子、宏碁、华硕、仁宝、广达、联想、鸿海…等知名大厂均指名使用本公司产品。信誉优良,值得您的信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到最上页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◎2010 SE Testsystems Co.,Ltd All Right Reservrd.